2007年6月1日星期五

Fantastic Four: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Trailer 2

《神奇四侠2》(Fantastic Four: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)
  导演:蒂姆·斯托利
  主演:杰西卡·阿尔巴、克里斯·艾文斯、迈克尔·齐克利斯
  类型:动作/科幻/冒险
  发行:20世纪福克斯
  首映:2007
  期待指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9

简介
  美国人的“F4”(Fantastic 4)。原著中乃是蜘蛛侠的好友,但碍于市场经济规律,与投靠索尼的彼德·帕克在今夏分道扬镳的命运已在所难免。出于对 漫画英雄的偏好(尤其是惊奇公司旗下,主要原因是曾经痴迷《卡普空V.S.惊奇》的系列格斗游戏……),不算广受外界看好的《神奇四侠》属本人十分期待的一作。
  制作伊始便公开爆米花电影本质的谦虚面目、从阿尔巴到艾文斯均适时适度奉献玉体的诚恳态度、虽不及同门师兄仍看点十足的视听效果,均是《神奇四侠2》值得期待的理由。何况一回生、二回熟,山姆·雷米的《蜘蛛侠2》、布神奇四侠2神奇四侠 下载 神奇四侠下载神奇四侠女主角 神奇四侠主演 神奇四侠2迅雷下载 神奇四侠攻略神奇四侠迅雷下载 电影 神奇四侠 神奇四侠2 bt 神奇四侠2预告片神奇四侠 bt神奇四侠和银影侠 电影神奇四侠2莱恩·辛格的《X战警2》皆比第一部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——成功炮制《理发店》系列与《神奇四侠1》的导演斯托利对娱乐元素的精准驾驭有目共睹,故此番人气抬头、角色增加、预算攀升,相信品质亦应水涨船高。
  不难看出,老狐狸福克斯在《星战》结束30年、《星战前传》也终于落幕后,拼命挖掘着新增长点。《X战警》从首集1.5亿$北美票房的小聪明,成展为2亿$级别的大块头,堪称经典战例之一。但眼见《X战警3》被新掌门莱特纳搞得伤亡惨重,“外传”《金刚狼》、《风暴女》、《万磁王》等项目又不知何日才能上马,唯有让少壮派《神奇四侠》先执将印。参考《龙骑士》未能克隆《指环王》系列的败绩,此举不无揠苗助长意味。不过,“阿尔巴&艾文斯”的索女型男姐弟,远胜英国海选的《龙骑士》小厮,因此,发展出第二个“贝莉&杰克曼”组合还是极有可能的。

没有评论:

用文字记载心情,用影像记录故事.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种听不到的声音,那一定就是我和你之间不言而喻的默契......... WELCOME TO MY BLOG .

Google AdSense